中寓墙板
中寓墙板
中寓墙板
中寓墙板

“中寓装配”携手“熙香”,标准化中餐龙头品牌实现装配化!

“中寓装配“装配式装修方案一体化服务商,产品适合大批量标准化连锁店面的应用,可有效地缩短商业店铺的装修周期,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的落地速度。此次,中寓装配携手熙香,将深度合作以加快标准化中餐龙头品牌线下店铺的开张速度,用装配式逐步替代传统装修,让门店装修更简单、更环保、更快捷!

熙香(艺享熙香),从2013年10月试运营标准化外卖餐饮品牌“熙香小厨”至今,熙香已逐步将“试想”变成了现实——营业额年增长保持在5倍左右,2016年达4500万元,去年6月获得浙江金控A轮融资,近期已完成进行上亿元B轮融资。在推广上,熙香采用了由B端切入C端的模式,从而避免了用烧钱的方式获客。他们建立了基于微信的自有线上平台、基于“能量站”的线下网络和自有配送体系。其中,能量站主要分布在甲乙写字楼大厅和大型商场之中。能量站配备有服务员和生产设备。其职能是对中央厨房配送的半成品食材进行就近加工,支持终端外卖配送,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堂吃需求。每个能量站可以覆盖周边5-10写字楼。目前,这样的能量站,熙香已经在上海地区铺设了40多家,本月亦开始在杭州布局。

据熙香创始人介绍,今年熙香计划完成近100家线下能量店的布局,主要集中在沪杭两地。针对不断增加的新门店,装修风格和质量的标准化一直是其重点考量的对象。中寓装配,由近二十年装配式产品经验的原北新建材副总经理联合成立的装配式装修企业,其产品用于商业连锁门店装修,能够大大地减少连锁门店装修的成本、工期、并提升装修标准化工业化程度和装修质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